0

Ootoya

當我是PGP人的時候,我常常喜歡去K gourmet 還是甚麼gourmet的吃tomyam米粉。

我也常常愛在下午茶時間去買個chocolate waffle。

那是人生中最胖的時候 :D
當我是RVR人的時候,

我常常去對面的泳池晨泳。

我也常常打包subway parmesan

oregano egg mayo toasted with cheese no onion no jalapeño more pickles no sauce + Old Chang Kee cheesy meatball oh yeah
當我是toh guan人的時候,

我常常回家就練習韓語,那是我大學唯一一科拿A的 :D

我也常常愛買clementi mall breadtalk的green tea muffin + koi green milk tea sugar level 50% with pearl.
當我是Pasir Ris人的時候,

我愛吃地鐵站附近賣的椰絲嘟嘟kueh。

我也常常吃我家附近的釀豆腐。
當我是NTU hall1人的時候,

我還是愛吃subway,也愛喝starbucks green tea latte。
當我是Jurong East人的時候,

我常吃llao llao。

最愛的是媽媽煮的馬鈴薯肉碎蛋。
一個人不一定要跟其他人類一起才能創造回憶,跟食物一起也可以有很多有味道的回憶 ;)